close

 

IMG_2186

 

~Panasonic EH-NA96  吹風機~

 

前幾天搭乘麗星郵輪去石垣島以及沖繩那霸玩了一回

 

坐郵輪滿好玩的~船上應有盡有呢!等等我的遊記吧  

 

不過在這次的主角面前這些都顯得相形失色~

 

為甚麼呢他就是現在的當紅吹髮神器


可以說是人人都有一台,在怎麼樣都要買的粉紅色的拉(就連我沒有粉紅控也應是買了粉紅色)

 

我是在那霸一家新百貨的唐吉軻德買的粉紅色16800日圓

白色竟然是13800日圓!!不過還是買了粉紅色,你說這魅力有多大 

 

~Panasonic EH-NA96吹風機~

 

這款Panasonic EH-NA96吹風機,是現在赴日旅遊中必買的商品

 

這一次出去玩也沒放過這個機會買了一台回家,現場真的是人氣一姊

 

同團的大哥大哥一共也搬了10台,大家都對他瘋狂呢。

 

在這邊分享EH-NA96的功能,給有需要的網友做個參考喔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電力 1200W / 600W

溫度:Hot 模式 125 (Dry 模式室溫 30℃時)、頭皮模式 60 (室溫 30 )

電源線 1.7m

大小:高 22.8 x 20.6 x 8.7cm

重量 585g(含吹頭)

配件:集中風力吹頭

製造地 : 泰國製,日本檢驗許可

------------------------------------------------------------------------------------------------------

 

接下來介紹官網所提到三大功能還有我的使用感想給有需要的網友參考參考

 

1. 奈米水離子+白金負離子

 

這個功能官方說法是可以保護頭髮的髮質減少受損,但我使用上來說這個功能是最感受不到的

 

畢竟這功效不會有馬上見效的效果,所以還需要使用一段時間感受一下

 

 1

2. 冷熱風交替模式

 

這個功能就有感了我蠻喜歡這個功能的,吹頭髮時夏天常常會有一直吹就會太燙的問題

 

我想這就是女孩們夏天的苦,但不吹乾頭髮又亂,一般的吹風機,吹久了就會有太燙的狀況

 

,這個冷熱風替換的功能剛好可以解決這問題,不過官方有建議九成乾再切換這個模式來使用喔

 

 2

 

3. 室溫自動調節

 

EH-NA96會根據環境不同,來控制送出吹乾頭髮的風溫,剛開始還不以為意,

 

不過後來使用之後我蠻喜歡這功能的,在不同的環境裡都可以用舒適的風量去做吹髮的動作

 

在以往我吹髮的地方,使用起來的確風會調節的比較冷一點

3

4

在我使用了幾天之後我發現我吹頭髮變輕鬆了!!

 

為甚麼呢? 我一開始挺疑惑的,因為這些功能主要都算是貼心設計,

 

但吹頭髮還是一件很耗時的動作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 第2點的冷熱交替模式可以解決以往吹頭髮要一直晃來晃去的困擾!!

 

現在我吹髮的是先在HOT長按後變成閃爍,會依照現在溫度做智慧控溫吹到7分乾後再調整成冷熱交替的模式,也不會讓頭髮太乾燥

 

溫度調節也讓我們在舒適的環境下吹髮,不會吹一下又要停好久再繼續吹反而耗時手又酸

 

 

看來我漸漸體驗到他的魅力了!! (小聲說已經開始推薦身邊的親朋好友了哈哈)

 

這邊就推薦大家這個Panasonic EH-NA96吹髮神器

 

提供我自己的使用心得讓有心動的網友做個參考囉~~

 

我們下次見

  IMG_2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s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