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越南剪刀介紹】

Nghia Saigon 為越南最具知名的的美甲工具第一大廠,包含甘皮剪、指甲剪、鑷子、剛推等

美甲商品,以高品質的原料搭配手工調整與手工磨刀等技術,打造出知名的美甲工具王國,

目前在世界各地都有創立品牌,歐美的"Export"、大陸的"义剪"都是旗下的品牌,台灣美甲師

稱呼的越南剪就是指Nghia Saigon這個品牌的商品。
 

undefined

 

【必須選擇Nghia越南剪的理由】

理由1. 出廠前經過嚴格的品管控制,抽樣檢查高達40%,確保產品的高度品質。

理由2. 透過數據研究製造出符合各式手型的越南剪,讓每位使用者有更順手的工具可以使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理由3. 刀口100%是透過人工來磨,做工精細且刀口鋒利,搭配嚴格品管,做出最好的越南剪。

理由4. "耐用"是越南剪的堅持,在做工與商品的設計上,都已耐用基礎做設計,提高商品壽命。

理由5. 材質從韓國進口,進口高品質原料,由最基本的原物料就開始高品質的嚴格把關。

 

undefined

 

【正版與盜版的分辨方式】

正版產品: NGHIA 字會有凹印在鉗子的脖子裡面,與一般盜版的差別在於這個做工比較複雜

..........所以一般盜版會用激光的方式做字樣或是刻痕較淺。

盜版產品: 會用激光的方式做字樣或是刻痕較淺

 

 

undefined

【型號判別】

外銷大陸品牌"义剪": 最左邊外型左邊寫有义剪,右邊型號為D開頭。

外銷歐美品牌"Export": 最左邊外型左邊寫有Export,右邊型號為D開頭。

內銷越南國內: 最左邊不會寫有品牌,型號的字母開頭不固定,不推薦購買。

* 1.內銷越南國內的商品,品質上會比出口商品還有差一點,同價位品質卻較差。

* 2.型號亂容易買到仿冒品,建議買外銷歐美的品質最好。

 

【JoysLu 貼心提醒 - 購買時須注意】

提醒1. 不管是出口往哪邊都是由越南廠商製造出口,不會有打著其他國家代工低價販售的狀況。

提醒2. NGHIA越南剪每一個品牌換算美金價錢都是一樣的,因為做工精細成本高售價會偏高,

.......不要買任何特殊原因而賣低價的越南剪,仿冒品的機會很高。

提醒3. 大陸义剪為NGHIA公司大陸品牌,經廠商確認名稱只有"义剪",其他字樣為仿冒品。

 

【在JoysLu美甲購買保證100%正版】

JoysLu美甲有幸與越南廠商NGHIA合作,此篇文章經由NGHIA專業人員做核對,確保資訊的正確性

JoysLu美甲內有數款NGHIA越南剪熱門商品,商品都由越南製造後直運來台,保證100%正版

如欲購買NGHIA越南剪或了解相關商品資訊請點【購買資訊】

 

 

 

  

arrow
arrow

    Joys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