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3 

 

~十杯  SPADE TEA~

 

身為一個嫁到中和的好媳婦兼具愛喝奶茶的女孩

到了中和一定要找尋一下有沒有這邊有名的飲料店

加入我的必喝名單內

所以老公馬上就帶我來十杯朝聖一下,這間店在中和可是很有名的名店喔

 

-----------------------------------------------------------------

 

會找到他的原因是因為老公是個資深鄉民

中永和版的資深潛水員

十杯飲料店就是它們必定朝聖的店家

 

IMG_1840

主打各式各樣的新鮮鮮奶

身為一個奶茶控我想必定得去探個究竟

一到店門口充滿著滿滿的客人

IMG_1837

我在看一下手錶已經快10點了

看來應該是跟我依樣吃消夜就要配一杯奶茶

 

首先是它的MENU

IMG_1850

IMG_1848

最著名的是牧場嚴選的各式鮮奶,每一種鮮奶都有它獨特的味道

我通常都是喝柳營牧奶茶,它是一款比較清爽的奶茶

奶味比較不會那麼重,也比較不甜

很對我的胃,加上QQ的珍珠,真的是極品

配上我在中和的各式消夜真的是人間美味

消夜會慢慢介紹喔~

 IMG_1857

拿到飲料馬上就吸一大口,真的是舒暢的不得了,淡淡的奶香,不會過於甜

微微的香氣,搭配上QQ的珍珠不會太過於軟爛有些許嚼勁

搭配得十分好喝,一喝我就知道我以後就是老主顧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看看喔,有不同牧場的鮮奶,

味道也會不一樣可以再點飲料前詢問一下店家喔

 

 

arrow
arrow

    Joys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