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6.JPG

我終於在2016/1/24從婚禮中畢業啦!

說到婚禮中重要的腳色中除了新郎、新娘、雙方主婚人(咦!)

當然還是新娘秘書拉!

新秘在婚禮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腳色耶。

常逛PTT Get marry板就知道一句話--> 好的新密帶你上天堂,就知道啦!

這個新秘是我工作認識的好朋友,知道她找到自己的興趣並當成工作時真的很替她高興。

這次我婚禮是3個造型

時間呢是從早上5點開始梳妝到婚禮結束(我是午宴)

前一天Vera一直在line上提醒我前一天所需的保養、要穿前扣的襯衫、不要用沒用過面膜、早上洗完臉不要擦任何保養品、要早點睡

耳提面命我不要再熬夜拉,身為一個有副業的老闆娘來說,真的很難不熬夜的拉!

最重要的是我在婚禮前不知道是因為壓力還是生理期前,臉上竟然大爆痘,好慘....

事實證明人的真不能嘴硬,報應總是在重要時刻來臨嗚嗚

所以就不給大家看我的素顏照拉,免得傷眼哈哈

IMG_2037.JPG

這是我的淡妝照,基本上我臉上的問題很多XD

我眼睛的問題有大小眼,多摺眼皮、高低眼、鳳眼、黑眼圈、膚色不均、痘痘以及痘疤

這張照片完全不能顯示我當天的膚況到底有多慘烈阿!

IMG_2071.JPG

這是我平常有戴上假睫毛的妝容,可以看出還有大小眼以及多摺眼皮的問題,當然還有必備的黑眼圈XD

當天Vera到我飯店前先關心我吃過了沒要幫忙買咖啡嗎,深怕我餓著,新娘午宴是吃不了甚麼東西的

本來是約好5點開始化妝,但Vear 4:40就提早到了呢!

化妝一開始,Vera先拿出化妝水讓我濕敷5分鐘,是較保濕黏稠的那種,讓我的皮膚保水度較好,妝感也會比較服貼不浮粉

之後在幫我上保濕精華,Vera用的是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唷,大家可以放心!

要有好的妝容打底真的很重要

Vera用的底妝也都是專櫃的,大家可以放心像我當天底妝就是用Make up forever的雙效水凝霜,可以很放心!

IMG_2387.JPG

IMG_2357.JPG

 

IMG_2359.JPG

完妝後!!!!

我終於有了大外雙,超級喜歡這妝容的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上下都有假睫毛,我喜歡的是自然款

畫完跟原本的自己很像,但又有變漂亮的那種,真的好喜歡。

而且而且底妝看起來很無暇(我當天真的是大爆痘)

這種輕透無暇又有光澤的底妝真的太喜歡了!

因為我有戴金飾奉茶的儀式所以第一套造型就用低包頭,氣質款式

Vera問我要不要皇冠,非常有氣勢,非常多新娘喜歡用皇冠

但是我自己是喜歡這種低調自然款就沒用摟

IMG_2382.JPG

IMG_2383.JPG

第二套造型我用低馬尾配上簡單的耳環頭飾

我覺得這種低調的款式真的很適合我

在事前討論Vera也會根據新娘的喜好以及參考造型來挑選飾品唷

所以事前討論真的很重要!

自己的喜好髮型,一定要先跟造型師討論再討論,這樣造型的過程才會更快唷!

而且阿!每次回來新娘房一定是快速換好衣服後,

Vera都會很仔細地先幫我補妝補水粉,才開始弄頭髮

最後要出去新娘房前,又再檢查一次,真的很用心仔細!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最後一套衣服是不是很美(尖叫~~~~

比較華麗款式的衣服這時候髮型不能太誇張,這也是Vera跟我說的,本來要做低馬尾不夠氣勢(對!就是第二個造型

但是Vera推薦我做側邊大捲,看起來氣質加倍,超級加分的!

雖然是朋友但是也是有VIP的服務拉!

Vera每次都是待到新娘整個結束才離開,送客時也會默默幫忙新娘整理禮服,整理新娘房,真的有遇到你太好了!

如果大家想去找Vera試妝,看作品

可以去她的粉絲團找她玩唷!

新娘祕書Vera 薇拉 Hair & Make up

Vera雖然在新竹,但是她是全台跑透透的拉,這點大家不用擔心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大家下次再見拉~~

 

 

 

 

arrow
arrow

    Joys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