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 - 飛翔的魚 - 美式餐廳

 

IMG_3492  

 

這次介紹的是新竹的美式餐廳

飛翔的魚算是在新竹比較推薦的美式餐廳了喔

餐廳位在新竹大遠百的附近

在附近的巷子裡面,喜歡的客人可能需要找仔細囉

飛翔的魚是我們假日很常吃的早午餐店(因為都睡到中午哈哈)

這時候店裡的多樣化的餐點就可以提供我們很好的選擇

裡面的早餐類料多實在,又有美式漢堡與蛋餅可供選擇

餐點是相當的多樣化,重點是店裡不收服務費喔

讓我們在一天的開始先來一頓美好的早午餐吧!!

 

  IMG_34651  

 稍微拍一下餐廳的現場圖,每次吃都是客滿,所以建議最好是要事情先打電話預約喔

餐廳的空間有比較小一點,但坐起來不會過於擁擠

餐廳內的裝潢布置是可愛溫馨風,以適合假日但小孩來品嘗美食喔

更是與三五好友相約的聊天好去處

 

IMG_3478

 

 

 IMG_3464

 

早餐附贈的水果與果汁,不過我才剛拿起相機就被Lu 喝了一大口

這可不是餐廳偷工減料喔^^ 

 

 IMG_3460 

 

 

IMG_3488 

當天我點的餐點是燻鮭魚早餐,有隨餐附贈的果汁和水果

蛋蓬鬆濃郁很對我的胃,這也是我都習慣在這邊點早餐的原因

再配上燻鮭魚做搭配,清淡的一頓早餐適合在一早起來就享用喔

最後搭配大鬆餅,真的是一頓豐盛的早餐,這樣的份量我常常會吃不完

好家在有Lu每次都幫我吃完,才不會浪費食物

 

IMG_3476IMG_3475 

歐姆蛋牛肉漢堡 附有美式餐廳基本的薯條 沙拉是用另外放的形式呈現

這是LU愛吃的漢堡之一,從最下面看先來一層軟嫩的歐姆蛋

接著品嘗到牛肉的香味與氣息

再加上起司提高整體的香氣

最後呢 我們在補上三大圈的洋蔥圈,增加整體大口咬下去的口感

這樣多的層次也是讓Lu每次都不猶豫就點了他

 

 IMG_34801 

 這家的餐廳光線也是很棒喔,看看我隨便拍一下也是不錯的

還有另外也推薦另一份蛋料理不過我就忘記名字了QQ

大家有趣品嘗可以找找看喔

也是我喜歡點的餐點希望大家喜歡

 

地址: 新竹市北區興南路31號

電話: 03 522 1107

 

arrow
arrow

    Joys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