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 東館燒肉]

 

東館 

 

大家好 又到了美食時間囉!!!

每次發美食文的時候,編輯圖片時都肚子好餓喔哈哈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們家一直很喜歡的一家燒烤店 

~東館燒肉~

東館燒肉是一家單點式的燒烤店,也有附套餐的點法

菜單上也包含日本酒,不過我們都是開車去的就沒有機會嘗嘗他的酒囉~

最近很愛單點式的燒烤店

想一想已經很久沒有去吃到飽的店了

單點式的燒烤肉質比較有品質,東館的燒烤品質當然也是相當出色

在調味式的肉類上也有相當的水準,大推孜然羊肉喔^^

再來單點式的送菜方面不會像吃到飽一樣,會因為單量太大而漏單或是隔很久才出菜

吃得舒適又美味,這也是我喜愛單點式燒烤的原因囉

 

先來奉上菜單一份

詳細還有許多頁,太多我就沒一次放完了

 東館菜單 

 

接著是隨餐附贈的美味雞湯,一開始吃的時候還有點疑問,因為通常吃燒烤都是配汽水,

想不到一喝之後很濃很香,有一種清味道的作用, 每次來都喝了好幾碗

 

IMG_5438

 

 

這是燒烤用的配菜與醬料,都是很常見的搭配,醬料不會太鹹,有些肉類經過調配會更好吃喔

 

IMG_5441IMG_5439 

 

基本盤 嚴選牛五花

看看它們在烤盤上的樣子,真的是很誘人,連基本盤都這麼可口

IMG_5457

  

IMG_5451 

 

當然也少不了 主食 與 熱食 主食我們點的是石鍋拌飯,送來時店員都會幫你貼心的拌好

,我習慣是讓他產生一點鍋巴在吃喔石鍋拌飯會有一點點辣味,是讓人可接受的程度。

絲瓜蛤蠣是店裡的人氣料理,蛤蠣量不會太少,湯頭濃郁,值得推薦

 

  IMG_5450

   IMG_5442 

再來是蔬菜類,我們點的是杏包菇與帶殼玉米筍,吃了肉類主食當然要配一下蔬菜囉,這兩樣也是基本蔬菜,

兩樣都份量十足,不過杏包菇算是比較難烤的食材,我每次都料理的不是很好,看來該多多來吃了哈哈~

IMG_5453

IMG_5459

 

吃了一輪之後最後當然要以大量的肉類來收尾囉,這邊點了幾道我喜歡的肉類推薦給大家,

有調味式的也有吃肉質的,這些都是我每次來的必點名單

孜然羊肉更是每次兩盤,希望能對到各位看官的味囉

 

選手1號

 IMG_5465

 

選受2號 牛肋條

IMG_5464

  

選手3號 孜然羊肉片

IMG_5458

 

選手4號 松阪豬

IMG_5456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點的菜色,也是我每次來比較常吃的選項,我們是兩個食量大的人去吃的大約花了1500上下,

這次是要去慶祝所以點很多吃的很盡興,不過吃飽喝足也忘記要慶祝什麼了哈哈,在這邊推薦給各位看官好吃的東館燒肉

有空來新竹的各位或是還在尋找心目中滿意的燒烤的人都可以來試看看喔,希望你們喜歡下次見

 

店家資訊

店名 : 東館燒肉屋

地址 : 新竹市北大路356號

電話 : 03-5250879 

arrow
arrow

    Joys &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